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首页部门概况党的建设政策制度认证评估院校评估常态监测他山之石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中心动态>>正文
副校长罗永祥到体育学院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2022-04-06 11:02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邹玖菊

 4月2日下午,副校长罗永祥带队赴体育学院对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检查。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体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体育学院曾晓进汇报了体育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进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罗永祥与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对其认证工作的组织管理,培养目标制定、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课程大纲编制,教学档案及支撑材料的归档整理等方面逐一进行审阅,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的修改建议和意见。

 罗永祥强调,专业要秉持认证理念,认真研读领会认证指标内涵,严格按照认证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并及时完善相关支撑材料。同时,专业应加强与学校层面的沟通,有序推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促进专业高质量发展。

 学院和专业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认证理念,按认证要求和检查组的意见修改自评报告,完善相关支撑材料。相关职能部门表态,继续加大对学院和专业认证工作的支持,助推师范类专业认证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贵州师范大学监测与评估中心     联系方式:0851-83227222     联系地址:(花溪校区)贵州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